0%

参加红十字会培训后多久能拿到证书?

相信大家通过红十字会急救培训后,都迫不及待地期待急救证书发放下来。那急救证书会多久制作完成、发放下来呢?

通过红十字会培训后几天拿证

在培训通过后,通常会在10个工作日左右制作完成
证书制作完成后,会有短信通知上门领取,或者告知邮寄证书的快递单号。

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由各地红十字会制作,不同地区会有差异,具体需要咨询各个地区的红十字会。

以深圳市为例:
考核通过后十个工作日颁发《红十字救护员证》(有效期叁年),收到领证短信通知后,可上门领取或快递(快递费自理)。

救护员证书模板

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,样式如下:
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

证书模板来自深圳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。

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有效期

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有效期3年,到期后需要重新参加培训。高质量的心肺复苏将大大提高患者的生存几率,对于救护员来说,最好能够经常学习和练习急救。所以救护员持证者每3年参加一次急救培训,将有效提高急救质量。

急救证书有什么用?

目前来说,如果你从事的不是相关的岗位,例如救生员、保安、教练等,急救证书基本上派不上用场。急救证书只是作为参与过急救培训的证明,不管有没有这个证明,我们都可以参与急救。但是拿到这个证书,我们在急救时会更有底气、更加沉着冷静。

急救培训过程

如果你想了解急救培训的过程,或者还在犹豫要不要参加急救培训,可以参考红十字会急救培训从报名到领证过程记录